鄧素雪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抓實抓細建筑施工單位特殊場所防控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1【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郭曉華)6月30日,我市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傳達學習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建筑施工單位人員開放、流動性大,監所、養老院等特殊場所空間相對封閉,組成人員基本固定。各級各部門要毫不放松抓實抓細建筑施工單位、特殊場所防控工作,嚴防發生散發病例和聚集性疫情。

  鄧素雪強調,要加強信息管理,摸清人員底數,特別是對新進人員,要掌握其健康狀況、近期行動軌跡、人員接觸史等信息,排查一切隱患。要加強制度管理,施工人員和特殊場所人員都要堅持體溫檢測日報告制度、出入管理制度、外出報備制度、探視預約制度、車輛物資登記消殺制度。要加強環境消殺,加大環境衛生整治力度,在餐廳、宿舍、澡堂等重點場所加強消毒、通風。要加強人文關懷,關心關愛干警職工、施工人員、護理人員等工作條件,備足防護物資。

  會上,鄧素雪就全面做好高考準備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縣(市、區)設分會場。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