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確保高考準備工作不出問題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2【字號:

  (記者武健 通訊員郭曉華)7月1日,我市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傳達學習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和科技工作的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要求,穩妥有序做好今年高考各項準備工作,時間緊迫,任務艱巨,責任重大。各級相關部門要倒推工作流程,把考前、考中、考后需要做的工作拉出詳單、列出日程,開始全面推演。要扎實做好考場消毒、通風和師生健康篩查,配齊防疫人員、保健醫生和防疫物資,嚴格落實各項防控要求,確保高考各項準備工作不出現問題。

  鄧素雪強調,要繼續高質量、高標準做好科技創新各項工作,要在“快”上下功夫,加快完成進度,全力攻堅克難;要在“高”上下功夫,拉高標尺,突出重點,切實提高完成質量和成效;要在“先”上下功夫,樹立領跑發展的意識,全力以赴搶占科技發展制高點;要在“特”上下功夫,結合自身資源稟賦、文化基因、產業基礎以及比較優勢做好科技工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要加大力度、親力親為,深入研究分析存在問題,確保高標準、高質量完成今年科技工作主要任務指標。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