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切實發揮好核酸檢測實驗室“哨點監測”和篩查診斷作用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3【字號:

  (記者武健 通訊員郭曉華)7月2日,我市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傳達學習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高考在即,要繼續精心精細做好高考準備各項工作,提前對考生和工作人員進行身體健康狀況監測,抓緊時間進行考前模擬演練,嚴防出現影響考生考試的問題。要完善高考安全工作方案、考務工作規定,全面開展安全風險隱患排查整治,認真執行試卷試題安全保密制度,嚴格監考措施,嚴懲作弊行為,以每個環節不出紕漏確保整體工作不出問題。

  鄧素雪強調,疾控中心核酸檢測實驗室建設不僅是國家、省、市要求提升當前檢測能力的重點任務,更是推動我市應對公共衛生突發風險科學化、現代化的重要內容。各級各部門要把實驗室建好、用好、維護好,做到檢測制度上墻、程序規范運行,要加緊對相關工作人員進行培訓,并及時進行演練,切實在短時間內提高檢測水平和檢測能力,發揮好實驗室“哨點監測”和篩查診斷作用。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