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時強調
拿出戰時狀態舉措確保高考平穩順利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6【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郭曉華)7月3日,我市召開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調度會。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及時調整優化防控措施,集中精力抓好重點人群、重點場所、重點地區、重點領域,切實把疫情風險降到最小、影響降到最低。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深入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鄧素雪強調,今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一次大考。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拿出戰時狀態、戰時舉措,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狠抓疫情防控、考試安全和考生服務。分工要再明確,各級相關部門要強化責任擔當,落實落細各項措施,加強預研預判,制定應急預案,組織應急演練,確保平穩順利。職責要再強化,各招委成員單位要增強大局觀念,協調聯動,努力實現疫情防控和考試管理兩手抓、兩手硬、兩勝利。要加大監督問責力度,對高考過程中出現的疫情防控不力、組織工作不力、服務保障不力,特別是失職、瀆職等行為要嚴肅追責問責。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