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調度疫情防控和高考準備工作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6【字號:

  (記者籍明泉 通訊員郭曉華)7月5日,我市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傳達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有關情況匯報,分析當前存在問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單位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慎終如始把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實抓細抓到位,鞏固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認真對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于規范落實防控措施的各項要求,精準把握管控尺度,及時進行動態調整。要加強重點場所和重點人群防控,完善信息共享和快速反應聯動機制,引導群眾做好個人防護,堅決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嚴密防線。

  會議要求,要設置好特殊通道、隔離考場和備用考場,細化測溫、戴口罩和考桌距離等全鏈條防疫措施,及時排查處置食宿、消防、氣象等方面安全隱患,確保實現健康高考、溫馨高考、公平高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