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不折不扣做好精準防控確保高考各項準備工作不出現問題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6【字號:

  (記者楊永麗 通訊員郭曉華)7月4日,我市召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和高考準備工作情況的匯報。副市長鄧素雪出席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要不折不扣做好精準防控,實時掌握最新政策要求,積極排查隱患,對于不合理的限制行為,不能為了自己的簡單方便搞“一刀切”。要完善方法,加強信息報備制度和包聯跟蹤制度,加強防控法律、防控措施宣傳,引導大家自我管控、自我防護。同時,要進一步完善訴求反映渠道,掌握群眾的矛盾點,并及時化解。

  鄧素雪強調,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備考工作,保障交通、信息網絡、試卷試題等各方面的安全,要引導學生舒緩壓力、增強信心,讓學生以最佳狀態迎接高考。要嚴肅考風考紀,加大入場檢查力度,維護高考良好秩序,堅決杜絕替考、代考、作弊等現象發生,確保考試公平公正。要設立舉報電話,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嚴格、認真、細心地做好每一項工作,確保每個環節不出紕漏。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