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時強調
以貼心服務營造溫馨考試環境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7【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郭曉華)7月6日,我市召開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及高考安全工作情況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今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規模最大的一次有組織集體性活動,是對常態化防控的重大考驗。各級各部門要以最嚴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項準備工作,以最嚴厲手段確保考試安全平穩有序,以最嚴謹作風優化考試服務。

  鄧素雪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圍繞落細落實各項工作,在“貼心”上下功夫。任務落實要貼心,各有關部門工作人員考試期間要提前到崗、堅持守崗,文明有序維持好秩序;隔離考場設置要貼心,確保防控物資配備到位;防控措施要貼心,合理做好健康監測管理、考場清潔消殺、應急演練處置等各項工作;飲食服務要貼心,加強食品衛生安全檢查,審查供餐食譜,確保供餐食品安全營養健康;衛生保障要貼心,各考點、各學校保持校園大環境衛生整潔,小角落干凈舒適;校園服務要貼心,各相關部門要分工配合、密切協作,為考生營造安全溫馨的考試環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