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時強調
做細涉考各環節最嚴措施防疫情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8【字號:

  (記者謝霄凌 通訊員郭曉華)7月7日,我市召開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及高考安全工作情況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要繼續以如履薄冰的態度做好高考安全準備工作,相關工作人員要站好崗、守好位,把涉考各環節做細、做實,重點檢查線路及聽力設備運行情況,備足發電設備、應急發電車和移動電源,嚴肅考場紀律,及時防范和處置各類違規、舞弊行為。

  鄧素雪強調,要繼續以最嚴格的措施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各考點要提前安排,做好宣傳,引導學生家長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健康追蹤管理,掌握體溫狀況和人員接觸狀況,引導學生規律作息,合理安排飲食及出行時間;要配足口罩、手部消毒液、消毒劑等物資,按要求對考場、宿舍、食堂等公共場所繼續開展規范消殺、定期通風等工作;要堅持好測溫登記等防疫措施,發現問題及時處置、報告。要繼續以最溫馨的服務讓考生舒心應考,提醒要細致,飯菜要可口,保障要到位,確保考生以最佳狀態順利完成高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