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時強調
保障高考后續工作有序開展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09【字號:

  (記者王露橦)7月8日,我市召開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各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及高考安全工作情況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今年高考期間,我市各級各有關部門齊心協力、舉措務實,有效保障了考試順利進行,通過了常態化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驗,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總結好工作經驗,繼續做好試卷交接和中考準備工作,保障高考后續工作有序開展。

  鄧素雪要求,要組織專門力量,統籌做好考生心理疏導、交通引導、離校勸導等工作,確保所有考生盡快安全有序順利離校返家。要落實好貧困生資助政策,做好考生志愿填報輔導、服務工作,確保所有被錄取的考生順利上學,力爭全市重點大學錄取人數取得新突破。要持續抓好學校疫情防控、健康管控、安全防范等工作,最大限度防止假期安全事故。與此同時,下真功夫完成城鎮小區配套幼兒園專項治理、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發展、中小學幼兒園集中改廁、基礎教育三年提升行動學校建設等四項教育重點工作任務,把特色工作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