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疫情防控和中考組織工作時強調
以更嚴要求更實舉措 狠抓疫情防控和考試安全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16【字號:

  (記者武健 通訊員郭曉華)7月15日,我市召開疫情防控和中考組織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部分縣(市、區)關于疫情防控及中考組織工作情況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指出,參加中考的考生多、年齡小,各項任務較重,各地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必須再接再厲,扎實工作,借鑒高考的成功經驗,以更嚴要求,更實舉措,狠抓疫情防控和考試安全,努力實現健康中考、平安中考、公平中考、溫馨中考的目標。

  鄧素雪強調,要做到防控標準不降低,做好所有涉考人員的健康檢測,周密安排和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方案,做到防疫培訓全覆蓋,建立考生異常狀況評估制度,配齊配足防疫物資,慎之又慎、細之再細,把各項工作要求抓實、抓到位。要做到安全標準不降低,狠抓考場紀律,高壓治理考試作弊等行為,加強對考務人員選聘和培訓工作,并細致周到做好服務保障,營造溫馨中考氛圍。各級相關部門要按照職責分工,密切配合,協調聯動,步調一致,努力實現疫情防控和考試管理兩手抓、兩手硬、兩勝利。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