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素雪在調度醫療機構常態化疫情防控和體育、教育重點工作時強調
確保各項工作任務保質保量全面完成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7-17【字號:

  (記者王露橦 通訊員郭曉華)7月16日,我市召開醫療機構常態化疫情防控和體育、教育重點工作調度會,傳達貫徹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精神,聽取部分縣(市、區)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副市長鄧素雪主持會議并講話。

  鄧素雪就醫療機構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嚴判病情輕重,規范預檢分診,加強院感防控,強化預約掛號,發揮醫共體優勢,做到精準管控,做好通道分流、分區分流、錯峰分流和層級分流工作,對于需要緊急救治的患者,按照相關制度和診療規范給予及時救治,同時做好醫務人員防護,降低交叉感染風險。

  鄧素雪就體育、教育重點工作強調,各縣(市、區)要切實把滑冰場館、社會足球場地、幼兒園建設、公辦和普惠性幼兒園在園幼兒占比達標和全民健身活動及冰雪運動開展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主動干、干在前,緊盯“保五爭三拼第一”目標,按照“快、高、先、特”要求,從實從快、從常從細、從嚴從緊抓好落實。要對未完成的工作盡快趕超進度,對已完成的進一步挖掘資源,全力謀求新突破,確保各項工作任務保質保量全面超額完成。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