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三會一賽”濃厚輿論氛圍,全面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百家媒體園博行”集中采訪活動啟動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8-26 11:00【字號:

  (記者吉安東)8月25日,“百家媒體園博行”集中采訪活動啟動。

  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2019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邢臺市第三屆旅發大會和全國第三屆中醫藥文化大會將在我市陸續舉辦。此次“百家媒體園博行”大型采風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旨在大力營造“三會一賽”濃厚輿論氛圍,充分展示大會盛況,全面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本次活動日期為25至28日。在25日下午舉行的“百家媒體園博行”活動啟動儀式上,媒體及自媒體人集體觀看了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2019環邢臺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及第三屆中醫藥文化大會宣傳片,有關負責同志分別對大會及賽事進行了推介,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推介了旅游精品線路。

  集中采訪期間,中央和省級媒體,30家河北省內各設區市媒體,20家中央、省市級網絡媒體,30家全國新媒體大咖,20家各縣市融媒體中心等共計100家媒體及自媒體人,將深入園博園、自行車賽部分賽道、旅發大會精品線路、中醫藥文化大會主會場進行采訪,實地感受綠色太行、大美邢臺獨特魅力。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