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屆精彩難忘永不落幕的園林盛會
——熱烈祝賀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開幕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8-28 10:40【字號:

  全省人民矚目的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今天隆重開幕了。原來的采煤塌陷區如今已是綠樹成蔭、繁花似錦,城市與自然和諧律動,地域特色與園林文化交相輝映。790萬邢臺人民正熱情地張開雙臂,歡迎四方賓朋共襄盛會!

  邢臺園林博覽會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以“太行名郡·園林生活”為主題,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這是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具體體現,是推動全市產業結構調整和城市綠色發展的生動實踐。我們有理由相信,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必將成為一屆具有時代特征、邢臺特色、河北一流的盛會。

  此次博覽會在邢臺舉辦,既是省委、省政府對我市發展寄予的殷切希望,更為我市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實現城市綠色發展提供了重要平臺和難得機遇。市委、市政府將辦好園博會作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的重要載體,作為貫徹新發展理念,實現生態修復、城市修補、綠色發展、海綿城市的重要舉措,在省、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今天這里已是萬花之園盛大綻放,佳樹蔥蘢,草木葳蕤,“一核、兩岸、五區、多園”精彩展現,服務保障全面到位,活動安排新穎多樣,后續利用規劃清晰,綠色發展理念和園博會主題深入人心。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良好生態環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近年來,市委、市政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秉持“綠水青山就在城市中間”理念,大力實施城市發展、生態建設、產業轉型戰略,以更大的責任擔當加強生態保護和環境治理,堅定不移地把綠水青山留在城市身邊。今天的邢臺,天更藍了,水更綠了,樹更多了,城市更整潔了。現在的邢臺,生態文明建設已成為全市人民的普遍共識與自覺行動。

  邢臺園博會是一個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臺,也是一座連結邢臺與世界的新橋梁,必將成為推動全省綠色發展、建設美麗河北的又一生動實踐。

  邢臺已經準備好了!當好東道主,辦好園博會,向全省奉獻一屆精彩紛呈、無與倫比的園藝盛會。本屆地域特色鮮明、創意獨特、亮點紛呈的園博會必將精彩難忘、永不落幕。

  預祝河北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圓滿成功!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