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東道主 喜迎八方客
——市民紛紛表達對來賓的歡迎和對園博會成功舉辦的祝愿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8-28 10:25【字號:

  (記者張鑫)連日來,邢臺街頭處處洋溢著喜迎園博盛會的濃厚氛圍。市民紛紛以不同形式,表達對八方賓朋的歡迎和對園博會成功舉辦的祝愿。

  昨日一早,記者趕往邢臺園博園,看到通往沿途的邢州大道兩側繁花似錦,彩旗飄揚。園博園廣場上游人如織,市民高沐雨早上7時就帶著家人來到廣場上游玩。他告訴記者:“辦好園博會是邢臺的一件大事,是惠及百姓的好事,作為市民特別高興。雖然園博園還沒有正式開園,已經忍不住帶著家人來感受一下。讓孩子參觀祖乙遷邢的雕塑,了解邢臺首次定都的歷史。”

  記者看到,園博園廣場前由巨大花卉裝飾的花柱和弧形樹陣、葉片形花壇,爭奇斗艷,引得市民紛紛前來合影拍照。正在修剪花草的園林工人張素英告訴記者:“我已經在這里工作3個多月了,每天都要認真地把花草修剪打理一遍,對這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滿了感情。園博會是在邢臺舉辦的盛會,能為園博會出把力,感到特別驕傲。”

  記者在邢臺日報微博和公眾號上看到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達對園博盛會的祝福。網友“qwer”留言說:“昔日塌陷區,如今成為城市生態中心。邢臺人又多了一個好去處,邢臺市又多了一處新地標,園博會為百姓帶來了新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市民朱曉萍告訴記者,園博會不僅使邢臺提升了知名度,還推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企業到邢臺來投資。

  在園博園附近,記者遇到出租車司機申強。他告訴記者:“現在邢臺多了園博園這張新名片,讓邢臺這座城市變得更有吸引力了。出租車行業是城市的窗口,自己作為其中一員要時刻注意文明服務和言行舉止,向外地游客展示邢臺人的熱情好客。”

  市民王先生告訴記者,他在園博園附近經營一家飯店,為了迎接園博會開幕,早早就組織員工把飯店周邊打掃得干干凈凈,還專門購置了花草擺在門前。“希望外地的游客能感受到我們東道主的熱情,也希望他們在邢臺吃住得放心,游玩得開心。”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