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園博會城市文化周啟動
園博會期間,每周末都有精彩節目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8-29 10:15【字號:

  (記者劉曉燕)8月28日上午,邢臺園博園南門廣場主舞臺,邢臺專場演出拉開了省第三屆(邢臺)園林博覽會城市文化周的序幕。

  邢臺專場演出在歌伴舞《花滿邢襄》中開場,演出分為山情水韻、人文民俗、多彩邢臺三個章節,歌曲《遇見邢臺》、非遺表演《隆堯招子鼓》、小合唱《走進太行入畫廊》等多個精彩的節目,向來賓展示了我市的風土人情、歷史文化。

  根據安排,8月28日至11月28日期間,將舉辦由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和邢臺市各縣(市、區)參加的城市文化周活動。邢臺專場演出將持續兩天。下周將舉辦石家莊市城市文化周。

  此次活動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和市人民政府主辦,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各市相關單位承辦,市群眾藝術館、各市相關單位協辦,緊扣“太行名郡·園林生活”園博會主題,以及“詩畫園博·多彩城市”文化周主題,以歌曲、舞蹈、情景劇、雜技、地方民俗表演等綜藝節目為主,每場演出時間90分鐘左右,向游客展示城市風土人情、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成就,以優秀的文藝作品體現燕趙風骨、彰顯地域特色,展示全省人民加快建設新時代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精神風貌。

  演出安排在邢臺園博園南門廣場主舞臺,各市文化周安排在每周六、日,上午、下午各一場,共演出4場,各縣市區專場演出安排在重大節日、園博會重大活動期間。游客們在游覽園博園的同時,還將欣賞到精彩的演出。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