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園博,感覺非常棒”
——訪英國GrantAssociates設計總監StefaanLambreghts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19-08-29 10:05【字號:

  (記者王琳)8月28日,Stefaan Lam-breghts乘坐電瓶車,在邢臺園博園內游覽、參觀。智慧園博讓他印象深刻。用他的話說,“感覺非常棒”。

  在蘭花別院景點,黑暗的房間里,地面上閃動著五顏六色的花朵,隨著人們踏入其間,腳下的花朵便開始怒放。得知這里是園博會首次引進沉浸式互動體驗項目,打造互動空間——奇境花園,Stefaan Lambreghts也體驗了一番。

  看到房間內出現的鮮花、彩虹、白云,他感覺很棒。與只能看的圖片、視頻不同,智慧園博5G帶給人們的新體驗,體現在交互作用上,它可以與人互動,這種感覺就好比是他跟自己兒子在交流。

  游覽邢臺園博園,他感覺整體上氣勢很到位,給人一種震撼感。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