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園林局高空作業車采購(二次)公開招標公告

來源:中國河北政府采購網 時間:2020-07-08 17:11【字號:

一、項目基本情況
項目編號: HBHR-2020-022
項目名稱: 邢臺市園林局高空作業車采購
預算金額: 600000.00
最高限價: 600000
采購需求:高空作業車采購(詳見招標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詳見招標文件
本項目(是/否)接受聯合體投標: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1.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2.落實政府采購政策需滿足的資格要求: 詳見招標文件

3.本項目的特定資格要求: 1、投標人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基本條件; 2、投標人須具備有效的企業信用信息公示報告。(登錄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搜索企業名稱,開標截止日前七日內在頁面上點擊“信息打印”)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及其他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條件的投標人不得參與本次政府采購活動; 3、投標人須提供使用有政府授權(或經人民銀行及分支機構頒發的征信業務經營備案證)的信用服務機構出具的《信用報告》,(或《企業信用報告》或《企業信用評級報告》);《信用報告》須經邢臺市信用辦審核通過并在“信用邢臺”網站進行公示,并提供“信用邢臺”的網站公示截圖;信用報告中信用等級需在BBB(含)及以上,信用記錄中無不良記錄; 4、投標人須具備有效的《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經營范圍包含本次招標內容的生產商或代理商,并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有相應的供貨能力的投標人; 5、參加政府采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6、2018或2019年度財務審計報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銀行資信證明; 7、投標人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參加投標。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投標人,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政府采購活動; 8、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得轉包、分包。 注:以上資質材料不需投標人提供紙質原件,但必須提交招標文件中要求的資質證明材料原件掃描件,并按招標文件要求編制到電子投標文件中。投標人自行對提供的證書、文件的掃描件真實性負責。如投標人有同時參加其他項目投標的情況,需提供公證部門的公證書(公證書內需附加蓋投標人公章的相關資質掃描件),可視為原件。
三、獲取招標文件
時間: 2020年07月09日至 2020年07月15日, 00:00-12:00-12:00-24:00
(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地點: 通過“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網”(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免費自行下載
方式: 其它
售價: 0
四、提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和地點
2020年07月29日09點00分(北京時間) 
地點: 網上開標,投標人應及時登錄“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在線參與開標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
六、其他補充事宜
投標人須知: 1.已在“河北省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臺”注冊登記的投標人(供應商),辦理CA數字證書后,可直接登錄接登錄“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下載招標文件。 2.未經資格確認(注冊登記)的投標人(供應商),遞交投標文件前需按照“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關于市場主體登記注冊的通知”(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zyjyPortal/portal/information?id=1886)要求,進行注冊登記。具體事宜可咨詢0319-2686133。 3.投標文件需使用CA數字證書加蓋電子簽章并進行加密。辦理河北CA可咨詢18631901603。 4.潛在投標人(供應商)如對招標文件有疑問或異議的,可以在規定時間內通過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提出。若投標人(供應商)在使用“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的過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問題,可咨詢客服電話:0319-2686159。 5.招標文件等資料發布后,即視為已送達所有潛在投標人(供應商),潛在投標人(供應商)須從“邢臺市公共資源交易網”自行下載,并及時查看有無澄清或修改。潛在投標人(供應商)未下載相關資料,或未獲取到完整資料,導致投標被否決的,自行承擔責任。
七、對本次招標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系。
1.采購人信息
名 稱: 邢臺市園林局
地址: 邢臺市中興東大街223號
聯系方式: 申士霞 0319-5716256
2.采購代理機構信息
名 稱: 河北合榮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與育才街交口開元花園B1棟2單元2801
聯系方式: 徐笑世 0319-5272189
3.項目聯系方式
項目聯系人: 徐笑世
電 話: 0319-5272189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