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醫療保障局
關于《邢臺市長期護理保險失能等級評定管理暫行辦法》公開征求意見的公告

來源:邢臺市醫療保障局 時間:2020-04-10【字號:

  為加強我市長期護理保險失能等級評定管理,規范評定程序,根據人社部《關于開展長期護理保險制度試點的指導意見》(人社廳發〔2016〕80號)和《邢臺市長期護理保險實施方案》(邢政字〔2019〕5號)有關規定,結合我市實際,通過前期征求各縣(市、區)、市直有關部門及承辦商保公司、定點服務機構的意見建議,多次修改,完成了《邢臺市長期護理保險失能等級評定管理暫行辦法》(征求意見稿)。現就邢臺市長期護理保險失能等級評定管理暫行辦法》(征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請社會各界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意見和建議可以電子郵件形式(注明“反饋意見”字樣)反饋至市醫療保障局,此次公開征求意見時間為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25日。

  電子郵箱:xtybk@sina.com

  附件:《邢臺市長期護理保險失能等級評定管理暫行辦法》(征求意見稿)

邢臺市醫療保障局

2020年4月9日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