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政協“項目建設、畝均稅收、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創建”民主監督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告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5-09【字號:

  按照市委部署,全市政協系統圍繞四項重點工作,集中開展民主監督活動,為了擴大群眾的參與權,從即日起至11月20日,在全市范圍內征集涉及項目建設、畝均稅收、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創建等四項重點工作的問題線索,重點是針對項目建設上不符合“兩高一低”的要求、長期占地不投產、項目質量不高進度不快、存在安全隱患等現象;新招商項目不符合“234+1.5”標準、現有企業和項目沒有達到畝均稅收標準且無提升舉措、“雙進雙產”力度不夠的現象;違規排放廢氣廢水、企業“跑冒滴漏”、散煤復燃、揚塵超標、地下水超采等造成大氣、水、土壤污染現象;交通秩序混亂、車輛亂停亂放、城郊環境臟亂差、垃圾亂堆亂放、社區管理不到位等問題。歡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反映問題線索,提出意見建議,為邢臺高質量趕超發展獻計出力。提供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要客觀真實,力求具體,講明屬于哪個縣(市、區)或部門,鼓勵實名舉報。

  具體受理方式:電話:0319-2113600,0319-2113622(工作日上班時間)。傳真:0319-2113456。電子郵箱:zxmsk3600@163.com。邢臺市政協微信公眾號:xingtaizhengxie。舉報意見箱:邢臺市政協門口(冶金南路129號)。

  2020年5月8日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