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邢臺市委第九輪巡察公告

來源: 時間:2020-05-29【字號:

  按照市委統一部署,九屆市委第九輪巡察組建1個常規巡察組,于2020年5月22日至6月24日對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市總工會黨組開展常規巡察;組建11個大氣污染治理專項巡察組,于2020年5月24日至6月24日對市大氣辦、市發改委等8個市直單位和各縣(市、區)133個縣直單位大氣污染治理工作開展專項巡察。 

  根據有關規定,市委常規巡察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單位黨組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屬單位、內設機構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黨員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于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舉報和反映;市委專項巡察組主要受理反映大氣污染治理工作中不作為、亂作為,執法不嚴、執法不公,靠企吃企、以權謀私等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違法違規排污企業仍在生產經營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于本輪巡察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反映,將按規定轉交有關部門認真處理。巡察組受理信訪截止時間為2020年6月19日。

  巡察期間,歡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向巡察組反映有關情況和問題。同時,也歡迎對巡察組進行監督,監督郵箱:xtswxcbzhk@126.com。

  附:市委各巡察組舉報聯系方式

  中共邢臺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5月27日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