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屆市委第三輪巡察公告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2-08-09【字號:

  根據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十屆市委第三輪巡察組建6個市委巡察組,于2022年8月3日至9月8日對市總工會、清河縣葛仙莊鎮等17個單位、地方黨組織開展常規巡察。

  根據有關規定,巡察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屬單位、內設機構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黨員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于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于巡察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交有關部門認真處理。巡察組受理信訪截止時間為2022年9月3日。

  巡察期間,歡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向巡察組反映有關情況和問題。同時,也歡迎對巡察組進行監督,監督郵箱:xtswxcbzhk@126.com。

  

  中共邢臺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8月8日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