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第48次常務會議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3-18【字號:

  (記者杜爍 通訊員郭亞雄)3月17日,市長董曉宇主持召開市政府第48次常務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深化統計管理體制改革、防范和懲治統計弄虛作假重要指示批示和《關于深化統計管理體制改革提高統計數據真實性的意見》等文件,許勤省長在我市調研時的講話精神。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遵守統計法律法規,提高統計數據質量。要慎終如始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舉措,扎實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及經濟運行,全面落實“三創四建”和“六重”工作各項部署,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圍繞構建“3+2+2”現代產業體系,提高要素配置效率,強化政策幫扶,努力推進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

  會議聽取了關于重點領域清理規范工作的匯報。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強化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深入推進違法違規圈占土地、違規違建項目、房地產開發項目、資源能源項目清理規范和露天礦山、地下水超采綜合治理等工作,進一步壓實責任、凝聚合力,確保重點領域的清理規范工作取得實效,推動開發建設規范有序、環境治理持續改善、民生福祉不斷增強。

  會議研究通過了《邢臺市失信被執行人聯合懲戒措施——事項清單》《關于進一步扶持眾創空間發展的十條意見》,聽取了關于我市國有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服務工作情況的匯報。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