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第49次常務會議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3-31【字號:

  (記者杜爍 通訊員郭亞雄 李愛朋)3月30日,市長董曉宇主持召開市政府第49次常務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基本醫療衛生與健康促進法》。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慎終如始加強疫情防控,把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輸入作為當前疫情防控的重點工作抓實抓好;要加強經濟運行調度,強化“六穩”措施,聚焦“新基建”領域和“老基建”短板,科學謀劃一批項目,千方百計擴大有效投資,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牢牢把握“保基本、強基層、促健康、促改革”四個著力點,大力發展醫療衛生與健康事業,推動基本醫療衛生與健康促進法落實落地。

  會議聽取了全市安全生產和清明假期森林防火等應急管理工作情況。會議強調,要扎實做好復工復產過程中安全生產工作,強化責任擔當,嚴格落實各項措施,扎實做好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加強巡查防控,完善應急預案,做好應急準備,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和森林資源安全。

  會議研究了《邢臺市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會議強調,要分地區、分項目逐項掛牌督戰,限期辦結,確保整改任務落到實處。要強化督導檢查,對已完成整改和即將完成整改的,逐一核查、逐一落實,確保整改工作不留遺漏、不留尾巴。

  會議研究通過了《邢臺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實施辦法(試行)》《邢臺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計劃》,聽取關于對全市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況的匯報、關于加快房地產市場政策紅利釋放有關問題的匯報、關于邢臺市政府質量獎評審情況的匯報。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