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第50次常務會議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4-14【字號:

  (記者杜爍通訊員郭亞雄)4月13日,市長董曉宇主持召開市政府第五十次常務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通報了2019年全市行政司法審查情況。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牢牢把握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堅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及時有效解決企業在復工復產中出現的問題,在國內外經濟結構、產業布局深刻調整中搶抓機遇,加快發展,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要牢固樹立法治意識,高度重視庭前化解和出庭應訴工作,切實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會議聽取了全市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認真分析了宏觀經濟發展形勢。強調堅持“兩手抓”,切實增強做好經濟工作主動性;堅持目標導向,進一步加強統籌調度,力促全市經濟健康平穩運行。

  會議研究了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產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強調緊盯重點環節,深入開展專項治理,努力把問題化解在萌芽狀態,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著力推動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會議審議并原則通過了《關于建立扶貧資產資本監督管理制度的實施細則(試行)》《邢臺市綠色金融改革創新實施方案》《邢臺市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預案》以及《邢臺市白馬河防洪規劃報告》《邢臺市小馬河防洪規劃報告》《邢臺市李陽河防洪規劃報告》。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彩88app-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