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第52次常務會議

來源:邢臺日報 時間:2020-05-15【字號:

  (記者武健 通訊員朱計燁 張曉博)5月14日下午,市長董曉宇主持召開市政府第52次常務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會議強調,當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勢總體平穩,但外防輸入壓力持續加大,國內疫情反彈的風險始終存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政治局對當前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始終保持高度警惕,在持續抓緊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以更加有力的舉措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會議傳達了省有關文件精神,聽取了關于全市經濟運行情況和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績效考核有關情況的匯報。會議強調,要堅決做到底數清楚、措施清楚、責任清楚,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緊盯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不動搖,大干“二季度”、實現“雙過半”。要加強對已出臺政策的跟蹤問效和分析研判,確保政策落地見效。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上主動作為,切實抓好貫徹落實,確保實現“三個圓滿收官”。

  會議傳達了全省2020年第一期縣(市、區)委書記脫貧攻堅“擂臺賽”精神,聽取了關于省重點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組專項督查反饋問題整改情況、全市旅游和文化領域安全生產工作有關情況的匯報。會議強調,要全面做好督查反饋問題整改,舉一反三,查漏補缺,確保實現高質量穩定脫貧。要高度重視旅游景區、文娛場所的安全生產,加大隱患排查力度,做好限流接待和有序開放工作,全力維護文旅市場安全平穩運行。

  會議還聽取了關于全市房地產領域專項整治等有關重點工作情況和醫療廢棄物處置情況的匯報,研究通過了《邢臺市重大行政決策程序暫行辦法》《關于設立社會救助基金的實施意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彩88app-彩88欢迎您